星期六, 5月 28, 2011

2011年05月28日:天晴,偶爾下幾滴雨

有點被工作壓抑得喘不過氣來。母親很細心的照顧信子,於是今天就輕鬆的出門逛逛,明天才來繼續加油工作。好了,不說工作了。

昨天很早睡,今早自然醒,然後開始了今天的旅程。對了,今天是繼n天沒有碰相機、沒有相機隨身攜帶,加上“恢復”了電池的電力後,終於又開始拍照了。

首先是到附近的公園逛。想找題材來嘗試弄“動畫”。(原來FB和Google都不support gif file...於是……幸好在註冊另一個帳號-photobucket前,想起微博……)



最近重看了《回眸》,書裡的第三個故事是說作者去到了西藏,拍下了有光圈的照片。根據故事說,每個光圈代表一個菩薩。那麼,這張照片算是充滿法喜嗎?^^


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拍照了。隨性的拍照,真的很開心,尤其是對我這個很重feeler的人來說。感慨嗎?嗯。我不喜歡data driven。怎麼又想到工作去了呢?不想了。



嘻嘻~我的螞蟻世界的景色。



這個公園種了不少本地水果,榴蓮季節又要來了,於是可以看到很多榴蓮!



這粒榴蓮不會很高,跳起來應該可以動到!^^


看!很多很多粒榴蓮在樹上!



還有,在地上!



呃……在天上!



然後,我們肚子餓了,就到附近的巴剎去。

這個窗,我想拍很久了,終於拍下了。為什麼會想拍它呢?我覺得可能跟幼時記憶有關吧?可是我又想不起是哪段記憶。^^



後來,我們還去了town,逛了一條街。我不是很清楚那條街叫什麼名字。母親想買布料,於是我帶了她去那裡。後來,我們在五金店和藥材店買東西。那裡的布料太名貴了,我們沒買啥。



接下來,我們就去了植物公園,乘了這個慢車進去植物公園。



接下來的,可以去信子的“official blog” 去看。檳城花展

然後帶著好一些植物,乘興而歸。



給bonus兩張照片。因為crop過,沒想到被“擠”到後尾去,因此照片被“忽略”了。






好啦!明天加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