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6, 2020

亂畫|陪我畫畫3



這次的影片不一樣,由兩個鏡頭組成的。

一個是Samsung的S10,另一個鏡頭是Canon的M10。M10的比較短,主要是因為擺放的方向沒這麼好,加上有限的記憶卡,於是它主要是用來“展示”我的筆的畫面。哈哈!

這次用Windows 10來弄這支影片。用Shotcut來“連接”、“切換”鏡頭,然後用Video Editor來加字幕。剛才試了Movavi,覺得很好用!不過⋯⋯是要收費的。於是就從電腦裡刪除了。

十一月結束至今,我還沒有再畫畫。在周記本裡的塗鴉不算,其實也沒怎麼塗鴉了。這是一場說停就停的習慣啊!不過,得繼續這樣下去。這個月的挑戰是每天走八千步,今天沒達標,也不打算衝刺了。不過,最重要的是,要專注於RHOSP的lab exercise。這是我幾經辛苦終於拿回來的lab environment!24號結束。加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