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1, 2014

小回顧 2013

去年十二月初,回顧了2013年的歌曲創作。然後,十二月其實沒有作品。:P

幾個星期前,才把2013年的“財政報告”弄好。雖然,在美國有大花錢,可是去年一整年沒有花超過預算,還有剩錢,其實還感到挺驕傲的。哈!

也要好好的鼓勵自己一下,去年拿到了Marketing Forward Award,很難得。另外,也拿了兩個Spot Award,嚴格上,應該是三個,最後一個因為時間安排關係,今年一月才頒發。^^

去年其實沒怎麼set goal,在公司“應酬”的說,每天在公司裡喝兩瓶水、把韓國遊記寫完,把南半球之旅寫完,最後就只把那韓國遊記寫完而已,其他的……嗯,會繼續努力的。:P

對自己的,其實開始用小貼紙來寫下要學、要做的東西。如果把做好、辦好的小貼紙,和全部寫下的小貼紙來做對比,應該會有25%吧?其實,應該很不錯了,因為這些小貼紙包括很多當下看到的新詞、新玩意的,因此有很多很多很多~接下來,今年應該要好好整理,然後把預計今年要完成的“擺”好,然後加油吧。

噢!還有,去年弄的新部落格,開始了[愛信情],還有把[信情樂章]的故事寫出來了。這個應該也值得對自己驕傲吧?雖然說,不是很多人喜歡或欣賞,可是,那還是我的寶貝,我的心血。在微博看到這句話:“如果你想要什麼,那就勇敢地去追求,不要管別人是怎麼想的,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。”太感動了,於是鼓舞了自己勇敢的走下去。

好啦,2014年,我來啦!:)

還有,不要沉迷玩game了!!!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