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4, 2013

200905 - 陽光瀑布

又按了Esc鍵,又要重新輸入。好啦,blogger唯一不好的是autosave太快,按Esc鍵會清楚內容。>____________<

本子裡的第一行,寫著的是陽光瀑布。像是個主題,卻又在文章內沒提及它。信子自己也納悶。陽光瀑布指的是這個。



今天很早起床。時間調整後的七點吧?!又去了BK吃早餐。十二個小時內,體內有了2個雞肉hamburger及2杯咖啡+1杯汽水。很不健康的感覺。

來得及在世界最南端的Starbuck消費一杯mocha,加上照相,才有不枉此行的感覺。由於趕著要到Te Anau預訂Milford Sound的night cruise,我們達到共識,就一路不停下來照相,一直到Te Anau。

當然,一路的風景漂亮得不在話下。到了Te Anau,購買了船票,我們也一路不停歇的前往Milford Sound。根據距離,大概是120km。在馬來西亞,大概一小時多就可以抵達目的地了。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多方達Milford Sound的information center。其中,我們經過了只夠單向車行的tunnel。就從一個山腳,然後一直往下駛的感覺,從另一個山洞出來。

我想到金庸筆下的絕情谷,還有林青霞和張國榮主演的白髮魔女傳。如果這裡是絕情谷,那麼道路兩旁的草可以提煉絕情丹了。穿插的,可能就是斷腸草……楊過和小龍女分隔十八年……

浪漫的情緒,無止盡的浮現在我的腦海。差點忘了掛在天空的兩隻小白狐,一起遨遊NZ的天空。

此刻的思緒有點混亂。感覺上,還會有機會再來這裡,於是,就沒有那種以後不會再來的感覺,或者會錯過這裡什麼的感覺。

現在距離著上night cruise的當兒,還有半個小時。手機沒有什麼信號了,於是我關了手機。就算是有信號也好,也只是受到Digi寄來的一些信息。顯!

偶爾會想到那可愛的老婆婆Betty的語氣及說的話。如果她與我們同行,驚嘆於讚美一定在耳邊響個不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