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19, 2011

2011計劃⋯⋯

我在去年寫了這個標題,在電腦里,“2011的10大計劃”。

其實只列了6個,竟然就這樣的半途而廢了。然後,現在回顧,信子只做到了其中一條的六分之一。那算是36分之一的“成功率”吧?!

好可悲噢~

距離冬至還有三天,距離新年還有十二天,最近惦記著新的計劃⋯⋯因為,新公司還有personal development plan和屬於individual objective呢!信子選擇了和網路社群平台相關的,開心極了!上司有提醒說,幾個月前,同事們可不是過著“這樣的生活”,要做OT多多的噢!至少,還真的有ramp down period及可以自由做有興趣的東西,不是整天像盲頭蒼蠅似的,不是很棒嗎?信子啊,是樂瘋了!今早告訴ET,信子想炫耀目前的工作耶~~

明天公司里玩secret santa遊戲,信子昨天就買了禮物噢!原本想買塔羅牌相關的產品,可是找不到⋯⋯如果是在檳城,信子一定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的⋯⋯(這是最近信子常掛在口中的話。)最後,信子買了⋯⋯呵呵~也是信子想要的禮物!這裡就賣個關子!嘻嘻~~

不記得是否有在這裡提過⋯⋯前陣子去了貓城玩。旅程還不錯啦~才發覺,已經累積了超多的長長短短的遊記沒寫耶!只寫完2010年的台灣遊記!今年也只續寫了三篇的澳紐行⋯⋯頭疼-ing。要把這個也編進2012年計劃噢!

好啦!加油!晚安~看看還有甚麼別的要寫(打/輸入)⋯⋯呵呵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