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1, 2020

2020心情雜記最終篇



我的「2020心情雜記」,終於“寫”完了。並沒有成為去年設定的模樣。我以為,會把它弄成一本繪本的。不敢說要像幾米出版的那些繪本⋯⋯至少,也要像本繪本。

也可能因為有這樣的設想,因此一月才弄了個八、九頁。到了MCO前,也弄了十多張、廿多張而已。心想,這可能像是第一本“繪本”那樣,會跨年的用了。

MCO首兩個星期,也沒什麼進展,一直到⋯⋯四月,加上看了大量的IG分享,我開始瘋狂的塗鴉了。

我也開始拿出貼紙,跟著畫,當作練習還是打發時間什麼的。

上個星期,終於“完成”了。之前盤算著,會用TN本子作為新的繪本。不過,因為在這期間買了不少手帳周邊產品,還有一本A6一日一頁的本子,加上看見網上的手帳兒做的拼貼,我也想嘗試這樣。於是,新的一本手帳開始了,卻不是為了替代這「2020心情雜記」的。等想畫畫、塗鴉的時候,應該會開始動那本TN本子吧?至今還未給它的封面進行佈置還有取名呢!

話說回來,這是在我家外面的石桌上拍攝的。光線充足,真好。沒有什麼影子。從第一個「2020心情雜記」視頻的翻翻看後,接下來的翻翻看。

看了影片的時間長短,和現有的音樂音頻的長短,選了這首「憶」。這次,那什麼東東的公司不再發copyright claim了。不曉得是系統變聰明了,還是什麼原因,這次挺順利的。要不然,我就繼續dispute claim!

接下來的影片,已經有好一些idea了,看看什麼時候踏出下一步。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