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1, 2017

回顧2016年

2016就這麼要結束了。

今年年初給自己列下了26項目標。成功完成的有13項,5項在年中的時候就刪除了,剩餘的8項,要麼不怎麼成功,要麼就沒怎麼開始。關於“習慣”性的,我成功戒辣,就是不成功戒甜⋯⋯尤其是在新公司裡,太多巧克力的誘惑了。

沒預料到的轉變,最大的就是換了新工作。沒預料到可以做到的,就是一個人去中國走了大概兩個星期。對自己最失望的是,即使是篇短篇小說,也沒完成。對自己感到驕傲的是,每個月堅持交出一章音樂小品。給自己最大的犒勞是,給自己添購了比原本以前計畫的好很多。

2015年的wish list:

最後,給自己買的配備。

2016年的12首小品,就只有最後一首是用這個新的配備錄製的。12首小品在這裏發表:2016情人節

噢!我還成功考獲了RHCSA!

兩次的西安行。2016西安三人行2016隱於西安

剛算了“財經總結”,基本上,我竟然沒有over spent!嚴格上,應該算有超支,因為給自己預算的旅費實際上多了很多,可是2016年去的旅行沒花這麼多錢。算了,2017年就要更謹慎的規劃就是了。加油!

年中的成績:
My 2016 half year review : 19% dropped, 44% completed, with 19% updated. ~38% more to go! After stopped making resolutions for few years, I am back on track again. A big *like* to myself.

噢,最後給自己打分。根據上面的資料來算,2016年應該有⋯⋯竟然(只)有69分⋯⋯屬於B吧?

2017年繼續加油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