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30, 2016

2016年3月的白色情人節

差點忘了在這個部落格寫關於這首歌。

用了兩節分開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的。嗯,我在想要不要重複在jcrys26 music sketches那裡的故事。關於這首歌的誕生過程,那裡寫得挺詳細的。還是不重複吧。

前天,HN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對象了。我頓時愣了。啊?有嗎?她說,是從我最近寫的歌感覺到的。我更傻了。我不是寫著,我單身,沒有男朋友嗎?心裡OS說,我是想談戀愛啊,可是沒對象啊!

後來再仔細想自己寫的歌詞,然後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以為我有曖昧對象。哈!降低談戀愛的渴望,有歌曖昧對象也不錯的說,可是我沒有啊~唉~歌詞不跟著這樣寫下去,要怎麼完成?我擔心,如果我繼續寫這個2016年情人節系列的歌,會不會把可能的曖昧或談戀愛的對象都嚇跑了? >__< 難過啊!



我怪我自己忘了給你送顆巧克力
於是丟了期待中白色的巧克力
你始終給不了一場浪漫的華麗
我只能黯然地甩了一場壞脾氣

我怪我自己沒有她那麼美麗
沒有讓你知道我自卑有多焦急
你的無動於衷拉開了我們的距離
我像傻瓜一樣只等著你懂我的心意

就忘了吧
白色情人節的情緒
就算了吧
等著慶祝下個情人節的來臨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