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31, 2011

2011年3月31日。晴

今天天晴。難得。1126說,我今天應該很開心。嗯,吃了久違的tomyam和tim tab grob還是tab tim grob?哈哈~還有,天晴。

回到家的時候,天還是亮的。今天決定給自己放假。拿出了A495,開始在房子裡轉了。

首先,當然是想記錄番薯成長記。已經這麼大嘍!



葉子有這麼大了,可以拿來煮來吃了!



竟然還有一片枯葉呢!



看見這些獎牌紀念品,想起中午偷偷找來海外的跑賽和飛機票價。好想去跑個10公里,然後在當地旅行。



前幾天畫的。受到歌&漫部落格的靈感。此部落格在信子的網頁介紹站提過了。



天空的美。



孩子們可以出來玩了!



在馬六甲買的一枚戒指。偶爾戴出去,偶爾在家裡戴。信子似乎已經達到為己容的境界了。



A495也可以拿來玩自拍噢!信子好想有點累的感覺。



看!右手的毛孔與皺紋。



1993年的五角錢。我想起了以前一位要好的朋友,她總收集舊的五角錢。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?



Soar like an eagle,他們是這麼說。可是……老鷹就給信子一種孤鷹的感覺,孤鷹的感覺讓信子想起了王杰。Soar like Dave?



以前母親買這個放在我的“閨房”,希望我能找到另一半。



L.O.V.E



今天天晴~信子希望天天天晴~天晴大魔咒!:D



鏡片後的世界。



以上照片和平時一樣,純粹只是經過resize、加frame和加字過程,沒有其他修飾。有興趣知道怎麼用簡單的相機拍有少許效果的macro shot嗎?嗯,或許信子會花時間講解信子用的方法。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