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22, 2020

亂畫|陪我畫畫2



今天用M10錄製了這支影片。由於記憶卡內存有限,於是錄到快要完的時候,就停止了。

這M10終於被解凍了。我也忘了最後一次用它是什麼時候。冰島旅行過後,還有用它嗎?我也沒什麼記憶。不過,很開心的是,它還能用!哈!

前天第一次用炭筆作畫,讓我驚艷不已,終於真的可以享受人物素描了!

剛在筆筒裡,把全部鉛筆拿出來,這支炭筆,還真的是僅有一支。幾個月前在shoppee買了套Maries牌的炭筆,共有六支,我卻抽了這支英國Derwant牌子的炭筆!根據谷歌搜尋的結果,這牌子在那篇文章裡排名第二呢!我根本不會買名牌或者貴的文具,這支筆,還真的不知道從哪來的。後來回想,應該是在n年前買的一套素描教材送的。

這讓我開始期待每天大概半小時的人物素描時光。還以為到月底的時候,可能還在畫耳朵還是嘴唇。今天都差不多把耳朵畫完了。哈!

話說回來,這是前天和昨天畫的。^^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