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31, 2019

回顧2019下半年

重溫上半年的回顧,2019上半年回顧

上半年給自己拿下了今年的47%。有點驚訝,給自己這麼高分。上半年就丟了3%而已。哈哈~

下半年呢?

  • 4個online courses
  • 18支YouTube影片!
  • 100天作畫。(不算幾幅畫,因為有時一天畫幾幅。)
  • 1個國外旅行
  • 20本書
  • 10個TED talk summary
  • 10部網路小說
  • 18部電影(不包括重看)
  • 2部連續劇

整年寫了14首完整/不完整的歌。大部份都是在下半年寫的。

這下半年呢,把YouTube影片的目標趕上了。不過,就沒怎麼練習鋼琴。繁體字練習也的確隔在一旁,專心完成《365堅持畫冊》。

下半年呢,開始了Instagram、TED talk summary。前天也開始了2020年的目標,要寫一些關於tech thought的文章。這下半年的50%嘛,讓我算算可以打多少分。嗯,40.7%,比上半年要差⋯⋯不過,我的下半年其實過得更充實咧。沒法子,按照上半年的計分方式,的確比較吃虧點點。不過,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。接下來,會給2020年先想好計分方式,以免到時亂了方向。

2019的打分是,87.7,有A噢!

信子,2020年,繼續加油!

先去看看James Clear的2019review,再寫我的。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