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5, 2019

1993的回憶

想開始整理以前的日記簿很久了。太多東西想整理了。

這本日記拿出來有幾個星期了。開始想整理舊的日記簿,是從看了極簡主義的影片開始。女主在自殺前發現自己的房間凌亂不已,繼而開始她的極簡生活。

我呢,受到啟發,決定整理多年來收集的日記簿,然後在很久很久以後,可以放心的離去。


不過,這不是我第一本日記簿。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寫日記的。不過,這本是在我毀滅了之前的日記後,重新開始的。


大部份是這樣空蕩蕩的。沒什麼信心再寫心事,怕被別人知道自己的心事。那時候的心事,是吞進肚子裡的。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那段日子的。我看見裡面某天寫了被朋友拋棄的怨言。我忘了是什麼,不過那個心情印象很深刻。對象是誰,就忘了,應該是那個時候很在乎的朋友吧?!

還有,那一年某個學期考的成績。那時候的字,好挺難看的說。


那一年假期的計劃時間表。


原來,我從很久很久的時候,就希望自己過著自律的生活。不過,當時還不懂habit tracker,bullet journal什麼的。我也沒留下什麼字跡來記錄當年的成效如何。

1993年,就這樣翻過去了。這本日記簿,可以被消滅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