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7, 2012

45分的2012

覺得,不會再繼續做“最後的掙扎”,於是就總結了2012。

說真的,這麼多年來,沒有像今年那樣總結的。都是寫了計劃,然後……沒有正式的整理或總結過。往年,就只大概打分,通常都是大概20-25%而已。

今年7月初的時候,上半年總結是這樣的。

15% completed, 15% dropped, 30% in progress inclusive of 10% adjusted, 40% untouched.

今年列出了20項,包括工作上的學習,還有生活上的一些活動。45%不是因為完成了9項,而是有些進行到一半的,當作2.5%來算。真正完成的,就只有7項。從n年前開始就沒完成的遊記,完成了兩項。

7 nights in Beijing
JB 回憶之旅

4項是旅行,還有1項是給自己買架手提電腦。哈!醬都行?!這個可是今年第一個完成的事項呢!哈!

沒完成的有兩項與遊記有關的……

今年只寫了2篇的過境南半球。這還是2009年去的呢!
還有今年未完的夏韓之旅

Steve Jobs這本書也只看了一半。可是,今年卻看了不少的書。亦舒作品集看完了,還陸陸續續看了好一些小說、筆記術還有有關管理的書。今早還繼續看陳昇的《寂寞陪我去散步》。朋友借了信子1Q84,才翻了幾頁。:P

比較technical的是,信子學習了兩個social media的api。一個是Blogger,另一個是LinkedIn。Blogger的已經整理成一個po文了,Blogger API - create a new post using JavaScript。而LinkedIn的則是Java的,算是半完成品,可以用2個步驟完成po文,可是信子想做的是一個步驟完成的……

Ruby on Rails也是半學習半“退休”中。學習記錄

其他的,別提了。

然而,今年也完成/開始了一些事。^^

開始學鋼琴了。

今年寫了一首歌。

向前走

完成了一首歌。

你在哪裡?

重錄了一些歌。

他可知否?
給寶寶

有重編的。其實,今年的其中一項是要學編曲,要有一首完整的創作……可是,《向前走》的編曲直接用“先成”改編的,所以不算。可是也有給其他歌編啊~45%可以前進到50%嗎?:P

碎心
音樂,暫名追逐愛情
微笑、點頭

以前錄拿來發表的。

想你
笑的故事
等愛

突然間發現自己的生活10之89不離網絡……

噢,對了,還有11月,這個部落格達到10,000觀次了!開心!如果是把信子從第一個部落格到目前為止的話,其實觀次早就超越45,000了。不曉得信子自己的觀次佔多少%?:P

這個月呢,要完成一個自己多年來的心願。真的要加緊努力開始了!信子加油。同志們,加油!

PS:竟然超過廿天沒在這裡po什麼!!!其他的部落格也冷清下來。還有,碎心的故事還沒寫呢。嗯,不曉得還有沒有“熟人”來這裡逛。真的開始覺得這裡是信子的很私人的“私人”天地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